以文字为砖,天马行空,构建幻梦空间。
请多关注,多推荐,多评论!!!

  花落倾语  

十字路

   今天接到亲戚的消息说,我们小区那个无症状感染者,在医院确诊了,但是社区对外公布说,那个人是误诊,我们小区依旧是无疫情小区。虽然不知道这个其中的真伪,但若是真的,我真的不敢出门了。附近一家大型汽车工厂,今天已经查出来确诊的人。

   交通已经开了,只是,我真的不敢出门了。

  老板发消息来,让我明天去公司上班。我已经明确的拒绝了他的要求,这两天他让我在网上协助销售的工作。我其实挺不乐意的。已经在考虑辞职的事情了。只是,很担心这个时候辞职,社保会出现断交的问题。

  在家的这段时间,感觉自己想了很多事情。有些问题越是想清楚了,就越是不愿意向现实妥协了。理智告诉我,今年必须把几个证书考下来,但是我的潜意识在抵制这件事情。

  我想靠写文为生,但又觉得自己没法养家糊口。我很害怕,我逼着自己去考那些证书,去应付现在的工作,我知道我很不开心,但是我没有办法跳出来。因为我觉得我现在还没有足够的力量去摆脱过去的生活。

  可是,我感觉我没法再忍受原来的生活了。真的觉得很难受。。。。

 

评论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花落倾语 | Powered by LOFTER